夏留君
最大的特点就是懒。
 

《[礼猿]每天晚上都能听见隔壁宿舍传来这样那样的声音》

我的节操掉光了=L=尊礼本命的我……为了好基友突发了这一篇渣渣

 

……………………………………

道明寺觉得最近有些不太对劲。

就说这天气,十分忠实地响应全球变暖天气极端的潮流,天气直接开启了烧烤模式,每天热得死去活来。起床穿衣服一定要在心里吐槽八遍这制服厚实保暖程度简直惨绝人寰——冬天不够厚,夏天闷死人。
越想越热……这衣服干嘛这么厚这么严实!热死了热死了!
——因为用电高峰而停了空调的道明寺表示他才吐槽了三遍还远没达到平均水平别来拦他。

还有就是那猫不知道怎么了,明明就已经过了春天发情的季节,但是每天深夜叫得那叫个百转千回娇媚动人。
“大概是热昏头忘记什么季节了吧?”很认真想了原因的秋山如是说。
“不,你错了,爱是不分什么种族什么年龄什么性别什么时候的。”一脸不同意的弁财如是说。
“我一定要阉了那些猫!”睡眠不足的加茂如是说。

而且这几天一把手三把手两个人的状态都很反常。
室长心情似乎很不错,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办事效率特高,拼图速度接连打破纪录,就连一点都不好玩的玩笑也经常开。
反观伏见队长,这几天更是懒懒地提不起精神,那一张睡眠不足甚至最近升级为纵欲过度的脸,无时无刻散发着我很不爽我心情很不好别来烦我的气息,摸锁骨的频率频繁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要搓下一块皮。
“难道我的心情不可以很好?”微笑的室长如是说。
“啧。”很不爽的伏见队长如是说。 

不,以上均为铺垫。重点是每天深夜被猫叫吵醒的道明寺都会听见隔壁宿舍传来这样那样的声音……仔细去听那声音显得悠远,如同从很远的地方传来,有着止不住的诡谲,夹杂着压抑的痛呼,就像是忍受不住魔鬼的折磨而沙哑地呻吟……

道明寺越想越觉得恐怖,一把推醒秋山,抓住他的袖子:“秋山有鬼啊怎么办QAQ”


第二天道明寺想了很久,旁边的宿舍……好像是伏见队长的?诶他不是一个人吗怎么会有那样的声音啊……

于是他跑过去问他,伏见的脸色一下子变白又变红又变黑,最后咬牙切齿地啧了一声,整个人的气压低得简直可以看见黑压压一片。“真烦。”

然后道明寺就被赶走了,他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留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