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留君
最大的特点就是懒。
 

《[鬼使] 白得令人烦恼的家伙-上》

被使者的美色所迷_(:з」∠)_

鬼怪挑衅地说,“谁要跟我洗桑拿,没自信的话就算了。”然后不等回答,就以极其嚣张的姿势离开,一副老子全宇宙最帅的样子,简直自信到爆炸。

 

“真是太过了……末间叔叔,教训一下他吧!”德华说。

“挑战!”结果使者一下子就从椅子里弹起来,接受挑战,气势高涨地跟着离开了。

“……”

德华无语地扭过了头,这两个家伙真是没救了。

-

桑拿房里的雾气很重,朦胧地掩住对方的脸,彼此的五官在雾气里影影绰绰,仿佛是有什么东西作用着,这时候彼此都觉得对方顺眼起来——虽然其实本来他们是在玩你瞪我我瞪你的幼稚游戏。

 

鬼怪首先打破这样的状态,他哼了一声,干脆利落地把上衣一脱,说:“我可不像某个家伙,连衣服都不敢脱,是没办法面对我完美的身材了吧。”

 

使者把衣服一脱,反唇相讥道:“我还以为说出这种话的家伙身材有多好,原来就是个腹肌只有一块的九百多岁的大叔而已嘛。”说完,挑衅地上下打量鬼怪,还摇了摇头。

 

升腾的水汽在两人线条流畅的躯体留下湿润痕迹,相比使者瘦削的身材来说,显然鬼怪肌肉更加紧实——当然不是腹肌只有一块,嗯,有八块——总之鬼怪一怒之下也打量起使者的身材,然而比起那些,更加引人注意的却是他身上强烈对比的色彩。

 

皮肤白得仿佛要融化在这浓重的雾气里,单单嘴唇红得不可思议,就像初生山茶花瓣的嫩红,又像是精心购置的、柔软的红绸,令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去确认是否真如所见的那样质感柔软。

 

“你看你,白得跟女人一样,啧啧啧。”看了看,摇摇头,再看看,又摇头。

 

“白怎么了,总好过你这个煤炭佬吧,现在的风尚就是女孩子可喜欢我这样的!”

 

“一点男人味都没有,女孩子喜欢你比她们皮肤还好吗?”鬼怪假装侧耳倾听,“什么,你说这是新潮流?哦呵呵呵这个笑话真是好笑呢!”

 

“毕竟某个皮肤粗糙得像树皮、黑得像煤炭的家伙从来没有赶上潮流吧。”

 

“我这样的这才叫潮流!”

 

“闭嘴吧你个没人要的老男人。”

 

“还真是有话语权啊,某个三百年的处男。”

 

其实都是单身狗的两人都被对方戳了痛处:“……”

 

彼此狠狠互瞪一眼,同时开口:

 

“煤炭佬!”

 

“娘娘腔!”

 

这桑拿今天是没办法洗了。

 

使者转身就走,却没想到出门撞见德华,完全忘记自己还裸着上身。

 

……

 

两人四目相对。

 

一片沉默。

  
德华目瞪口呆:“我、我只是路过!”他赶紧遮住眼睛,“我什么也没看见!”忙不迭小跑走了,生怕使者把他灭口,边跑边喊,“我真的什么都没看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怪在身后大笑。

使者恨得咬牙切齿,瞬身回了房间。

本来还想着扳回一城而得意洋洋的鬼怪,突然嚎叫起来:“阴!间!使!者!你个家伙!是想害我感冒吗!嘶——真冷……”

-

又过了几天,德华路过庭院,看到使者直愣愣地站在太阳底下——四个小时之前他就看到使者站在这里了,姿势都没有任何变化。

他停下脚步,感到奇怪地问:“末间叔叔你在干嘛?”

“啊,我在美黑。”

“啊——美黑吗,的确是有听过这样的潮流呢,比较男子汉气概什么的。”

“是这样没错。”

“说起来,末间叔叔真是明智啊,黑色比较吸光吸热,穿着黑色晒太阳的确事半功倍。”

使者点点头,犹豫了一下,问道:“我……是不是很白?”

“其实也还好啦,不过第一次见到末间叔叔你的时候的确被惊讶到了,很少见到有这么白的男人啊,甚至有时候感觉是白得发光呢。说起来那些女孩子虽然很努力地在护肤啊美白啊什么的,可是也没有叔叔你那么……白……”说着说着,看到使者越来越不好的脸色,德华识趣地收了声。

使者脸色越来越黑,越来越黑,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身了。

德华在他身后道:“诶、末间叔叔你干什么去啊!”

“穿多几件黑色衣服!”使者咬牙切齿地说。

——总觉得自己刚才好像说了一些不太好的话啊……

德华搔搔头,进了大厅的门,然后差点被地上堆积的东西绊得摔个跟头,踉跄一下才稳住身体。

等他看到那些都是什么后,开口向躺在沙发的鬼怪抱怨道:“啊呀,叔叔你买这么多青瓜柠檬干嘛啦!”

“这你都看不出来,我在美白啊,美白!”敷了一整脸切片青瓜的鬼怪坐起来,顺手揭开贴在眼睛的青瓜,极其严肃地说道:“现在的小女生都是喜欢皮肤白的花美男吧,我可是个紧跟潮流的人!”

“是这样没错……”

然而德华的注意力全在叔叔嘴边因为表情太丰富又没贴紧而半掉不掉的青瓜上。

“我可是选择空运过来的最新鲜最纯天然无污染的青瓜和柠檬,然后青瓜切片敷脸,听说这样可以把脸变嫩,鲜榨柠檬汁可以美白。”

“嗯……”

“德华你有在听我说话吗?”鬼怪不悦地说,拿起桌子上的柠檬汁喝了一口,然后被酸得整个脸都要皱在一起,“嘶——真酸。”

“叔叔其实我想说……”德华欲言又止。

“什么?”

鬼怪刚说完,嘴边那片青瓜片就掉了下来,一下子掉进柠檬汁里,溅了他一脸。

“……”

“……青瓜片要掉了……”

“柳!德!华!”

“抱歉叔叔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没做我就先走了叔叔你好好美白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叔叔再见!”

这是中

 
评论(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留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