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留君
最大的特点就是懒。
 

周防一个人都似乎陷进了沙发里,姿势慵懒地吸着烟,而宗像则站在他的不远处说话。

 

“这次伏见君完成的任务很不错啊。”宗像说着,往周防的方向看了眼,他无可置否地哼了一声。

 

“不过是国常路大觉玩的一个小把戏,要给我们一个警告罢了。如果不是这样,他根本不可能纵容向导的失去,早就比我们先一步动作,他早就不满我们Scepter4的向导数量庞大却大多都是未结合的状况了,尤其是我,明明力量强大却至今没有与哨兵结合……”

“别胡说八道了宗像。只是你自导自演的一场拙劣的戏罢了,这么掩盖很有意思么?”

 

宗像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八田君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冷静思考的机会,而伏见君也是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珍惜,我不过是不希望看着我的下属因为私人的感情而耽误工作,所以为他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而已,伏见君这么聪明一定会察觉到不对,但我相信他能推测出原由的……”

 

周防不耐地打断他的话:“我说宗像,你现在还是在上班吧,这样玩忽职守真的没有问题吗?”

 

“哦呀,赤王周防尊居然也会在意这种问题,我真是受宠若惊啊。不过就不劳烦阁下您费心了,我正在外出任务捉拿犯人,拥有正当的理由,让您失望了真是抱歉。”

 

“外出任务?外出到……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吗?”

 

“真是不懂情趣的野蛮人啊。”宗像笑,如一角天空荡出云层是青蓝色的风华熠熠,“恕我直言,您未免太抬举自己了点。”

 

“我们结合吧。结合了,也不用担心你那上司的问题。”他叼着烟,伸出手,眼里是赤裸裸的邀请,欲望似乎一触即发。

 

宗像短促地笑了一下,走过来俯下身,拿走他叼着的烟,指尖细白透着薄薄的烟青颜色,吸了一口然后掐灭。他故意凑近周防的脸,在周防想要抬手去摸他的脸的时候,把那一口烟全都喷在他的脸上,“我说了,周防,你未免太抬举自己了。我作为Scepter4的室长,有什么理由让我委身给一个罪犯?”

 

烟雾的边角渐渐散开,周防很是享受地眯起眼睛,“你倒是说说,我有什么罪状?”
 

“我可是来捉拿罪犯,是有正当理由的啊。”他伸出去的手转为揽他的腰,被宗像拦下,用手虚虚地圈着,“让我想想你的罪名,每一条都足够你进监狱。损坏公物,扰乱治安,妨碍公务,以及……”不知什么时候从哪里拿出来的手铐,啪嗒一声牢牢拷到周防的手上,“……强奸未遂。”

 
评论
热度(2)
© 夏留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