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留君
最大的特点就是懒。
 

《黑花-一发段子。》

我居然还写了黑!花!这!不!科!学!

……………………………………

 

如果解语花是个女的他绝对就穿着高跟鞋从他脚背上狠狠碾过去,可惜他不是,他冷笑一声:“胆子大了,嗯?”他坐在沙发上,但手一伸揪住黑眼镜的领子,一把把他拉得踉跄几步,几乎是脸贴脸,呼吸交错。暖湿的呼吸隔着微薄的空气是他戾气深重的脸,“你在外面搞的那些不三不四的事,平时我不管也就算了,现在居然叫我给你擦屁股?”

黑眼镜受制于人,照样笑嘻嘻地说那些轻薄话儿:“花儿爷大人有大量,就饶了小的这一次吧,小的下次再也不敢了。”

解语花梭巡他被墨镜遮住的眉眼,似乎对这件事毫无兴趣地放开手,冷声道:“下不为例。”

“哎!”黑眼镜直起身理了理被抓皱的衬衫领子,笑。他知道的,他的花儿爷也会带人来这里,但那又怎么样?橱柜里摆的是两双拖鞋,牙刷杯子成双成对,打开衣柜里面放的大半是黑衬衫,打开冰箱里面摆满的都是他喜欢吃喜欢喝的东西,花儿爷吃的也是他做的东西——他手艺可不错。

黑眼镜的人心看得透透的,那些人再神气再恃宠而骄,到头来不还是要用他、穿他黑瞎子的?不过是捡了便宜罢了。那些东西可比他们珍贵,到时候了,他们能走,东西可不能丢。

当然,以解语花的眼线,怎么可能不知道黑眼镜在外头干了些什么事。但是他都不在乎,他知道的,黑眼镜看起来玩世不恭,笑嘻嘻的,实则世上什么珍稀玩意儿都不能入他眼——跟那哑巴张其实差不了多少。说是出外鬼混,但说不定他玩的其中一个少年就是他派过去的。

他们两个人都心知肚明,把柄在对方手里抓得稳稳的,都有求于对方,他们乐意这么玩,也没人拦得了。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留君/Powered by LOFTER